Skip to main content

我是居民

text, aerial shot of neighborhood
我們城市中的蚊子比較喜歡出現在市民的私人主宅

蚊子會躲在有遮蔽的熱帶植物中擋風,避太陽 ☀️🍃 吸引蚊子的植物例子:茂密的灌木叢, 樹籬, 和常春藤

每週檢查您家的院子有沒有能藏積水的容器,比如雨水桶,植物托盤,等等,並把它扔掉!!🎍💧

 

吸引蚊子的植被例子:

很多人不知道,但是一隻雌性蚊子一次能夠產下百多只蚊卵!這對公共和私人的蚊子預防措施造成很大的困難.

我們只能保護您周圍的公共地方因為我們不能隨便進入您的住所.因此,私人住宅就只能靠您們的幫忙.我們需要您們的合作來減少蚊子的滋生.

May contain: human, person, money, and coin
蚊子很小隻! 只有1/4 - 1/2英寸

預防蚊子的最好方法

1. 消滅積水 🦟💧

每週花十分鐘來清除會藏積水的容器 (比如: 植物托盤, 舊輪胎, 水桶), 然後把它扔掉. 蚊子的生命週期從卵筏到會飛的成年蚊子只需要七天!

2. 使用驅蚊劑 🙅🏽‍♀️✋🏾

不要再被叮咬了! 使用含有派卡瑞丁 (Picaridin), 避蚊胺 (DEET), 檸檬桉葉油 (PMD) 或 IR3535的驅蚊劑。這些都是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 (CDC) 推薦和美國環境保護署 (EPA) 註冊的.它們也能驅跳蚤和蜱蟲 .

3. 修補門窗 🏠🚪

蚊子很小隻的.確定您家的門窗都有密合的紗網, 修理或更換有裂縫或破洞的紗網.

4.种植加州本土植物🌱🌿

您知道嗎?有些植物是會更吸引蚊子的. 在南加州,庭院里最常見的熱帶植物是蚊子的天堂! 請考虑种植加州本土植物. 它們不止美麗,也是對大自然的回饋!

 

Lavender plant

您家或社區有很多蚊子嗎? 請聯絡我們.

看您社區的外展工作, 請按.